close

爸爸買了三條蠶絲被,一條給媽媽蓋,一條拿來台北給女兒,一條特地送去美國給兒子。

 

蠶絲被又輕又暖,冷呼呼的冬天只要蓋這條,不一會兒就溫溫熱熱、令人昏昏欲睡,舒服極了。

 

媽媽打電話來跟我告狀,說前陣子爸爸突然把她蓋的蠶絲被被套拿去洗,媽媽一臉疑惑,冬天過完再洗就好啦,晚上我還要蓋呢!爸爸這才說,女兒要回來啦,洗乾淨要換女兒蓋。媽媽氣壞啦,原來女兒比老婆重要啊!

 

老公對我一向很好,如果只有晚餐只有一根雞腿,他一定會留給我吃,瓦斯快沒了也一定讓我先洗。可是自從有了寶寶,他掛在嘴邊的卻是,爸爸最愛茶茶了。

 

聽了媽媽的訴苦後,我失寵的恐懼油然而生,馬上衝去問阿讚:如果今天只有一根雞腿,妳要給老婆吃還是茶茶吃?阿讚有點害怕卻很堅定地說:茶茶吃。我眼淚差點噴出來,大吵大鬧試圖逼老公回心轉意。阿讚好言好語耐心地說:茶茶還小啊,等茶茶長大了,一定最愛妳。

 

是嗎?我也長大了,我爸還是很愛我。雖然知道媽媽會吃醋,我心裡還是偷偷高興著。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不對,最愛的,應該要是那個一直和你攜手走過的另一半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