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這次的行程以兩個寶寶為主,所以除了去義大遊樂世界讓他們玩個高興外,還特別選悠活兒童旅館讓小孩好好享受墾丁風情。悠活有各種遊戲室,孩子專用的戲水設施,還有自己的沙灘,不用去外面人擠人。不過話說回來,平常辛苦上班賺錢的可是大人,不是這些一天玩到晚無所事事的小鬼頭耶~ 不過看著孩子開心的笑臉,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。

 

悠活兒童旅館

http://www.yohokidshotel.com.tw/home.html

悠活度假村有分正常房型和兒童房型,兒童房型有彩繪造型和各式的貼心設施。我們打算住正常的房型就好了,一樣可以享受各式樣的飯店設施。沒想到好不容易從高雄開車到達墾丁後,悠活的櫃檯人員動作居然慢吞吞,一再表示未清掃完畢還不能入住。一行人疲憊地在大廳上枯等,剛好遇上有氣球活動,大姊姊變出各式各樣的氣球玩偶發放給在場的小朋友,茶茶圓圓興奮地用氣球寶劍互相對打追逐,一下就玩開了。我在心理暗叫僥倖,還好這是以兒童為主的旅館,大家一樣吵,不然這樣喧鬧,一定會引人側目。

 

等候太久(差不多半小時),因為下雨而延誤的行程更加延遲,原本計畫今天要去的海生館只能放隔天,又累又乏真的很想趕快入住休息。老公和小姑都是據理力爭、捍衛自己權利的人,臉黑黑地掄拳捋袖準備好好投訴。我和婆婆都是息事寧人的鄉愿型人種,心驚膽顫地安慰未果下,也只能挾著尾巴惦惦(台語)。表示出要投訴的意願後,櫃檯人員趕忙表示他們正在幫我們升級成兒童房,而且還加碼成樓中樓的房型。

 

http://www.yohokidshotel.com.tw/room20.html

所以最後我們住到的是這間「絲瓜妹妹的新朋友」樓中樓,我開心得要命,有可愛的小馬桶和造型抱枕,頓時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 

悠活-房間  

吃完訂房附贈的下午茶和生日壽星的套餐組。(悠活真得對壽星很好,不但贈送下午茶套餐,晚上還有配送生日蛋糕,大家一定要挑生日當月入住呀)。換上泳衣戲水去,由於平常週末我們都會帶小朋友去游泳,所以感覺還好,沒什麼太特別。晚上去吃有名的阿利海產,坐飯店的接駁車去墾丁大街逛,茶茶說他沒力氣走路,吵著要抱,最後用一只霜淇淋轉移他的注意,居然順利的走完全程。

 

悠活-生日蛋2糕悠活-遊戲室  

隔天吃完悠活提供的早餐,趕在中午退房前去沙灘玩沙。我們早就準備了一大堆的玩沙器具。我和茶茶專心一致的堆沙堡,是玩得最投入的兩個人。老公偷偷跑去一旁的吊床上瞇眼小憩,圓圓在不小心疑似踩到一隻從沙里探出頭透風的小螃蟹後,嚇得眼淚鼻涕齊流,堅持不肯繼續用光腳丫踩踏沙地。只好先回房間洗澡和收拾行李。大家的不賞臉和時間的有限讓我好失望,原本墾丁之旅,我最期待的就是恣意地打滾玩沙,搞得越髒越好。沒想到這些現代人類們,都不懂得親近自然的可貴。

 

悠活-沙灘悠活-沙灘2  

老公去退房,我們先去停車場放行李。茶茶因為會暈車很排斥又要坐車了,居然站在車門邊不肯進車內,緊張得放聲大哭:「把拔快點來救我!」讓我心疼萬分,還好沒有一口氣開回大甲,參觀完海生館以後,大夥兒回到我的橋頭娘家休息一個晚上。隔天茶茶跟著我留下來,晚一天再坐火車回去。我爸還開心地偷偷跟我說,他覺得茶茶喜歡外婆家,都沒有吵著要跟把拔一起回去,還很高興地拼命說掰掰。我很不忍地澆老爸冷水,其實茶茶是會暈車不想再坐車啦,看到大家都坐進去,自己居然可以不用進去一起坐,當然高興萬分,拼命揮手請車車快走啦。

 

2海生館-吉祥物   

沒有任何人比剛放假結束的人更需要放假的。放假結束後回去上班的那天,真得好痛苦呀。不過沒有一定要上班的痛苦,那能有放假時雀躍的可貴心情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