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7m005.JPG 

上上禮拜終於去買了一台可以載茶茶到處兜風的腳踏車,

馬上就載著茶茶大街小巷開心地繞來繞去。

沒想到一回頭茶茶居然睡著了,我急著騎回家才發現已經迷路了。

還好他的安全帶防護性不錯,茶茶整個人都快睡翻了,安全帶還繫的穩穩的。

網路上說安全帶一定要用肩繫式才安全,腰扣式如果鬆鬆的,有心人經過一下子就抱走了很難發現。

現在只要和我在一起出門,茶茶就會自動想要爬上他的腳踏車座椅,

偏偏買早餐和去圖書館的時候,我習慣是牽著茶茶的手走路去。

所以我還要費盡唇舌地跟他溝通,下午再坐,現在用走的。

然後茶茶還會生氣,好可愛。(因為去大甲國小玩的時候,我才會騎腳踏車載他)

 

 

1y7m001.JPG

1y7m004.JPG

兩小無猜的照片總是百看不膩,只不過一個動得不停的寶寶鏡頭已經夠難抓了,

兩個在一起的鏡頭真是需要天賜呀!

 

1y7m003.JPG

1y7m00009.JPG 

茶茶好像被蚊子叮會過敏,特別大包,之後還會色素沉澱。

眼睛下方的是被蚊子叮後留下來的痕跡,每次出門人家都以為是撞到後淤青。

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好,好醜唷~

(我嫌他醜的時候,茶茶好像聽得懂,還會心情低落...)

 

1y7m0000.jpg 

大甲國小外拍,還是自然陽光照出來的寶寶有活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弧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